CIMG0126 下午8.02.53.JPG  

 

 

Hello, everyone!

今天是啓用痞克邦的第一天,

因為工作採買而有時差睡不著,

於是馬上就想來跟小妞們分享今年的秋冬穿搭^^

今天先聊聊關於褲裝的穿搭

也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~

 

 

CIMG0116 下午8.02.53.JPG  

首先, 這套是我覺得很適合所有小妞~

不論平常你的穿搭風格是比較休閒, 甜美, 甚至中性,

都可以安全駕馭的學院風

今年秋冬格外流行格紋跟直條紋的單品跟配件

所以想要找到類似的單品來搭配一點都不困難喲:)

 

 

CIMG0143.JPG

如果平常沒有偏愛格紋或像條紋的單品

也可以從配件類下手,像是圍巾, 髮帶, 包包, 鞋款...

都是穿得簡單再加以運用, 這個冬天一下不遜色!推推~

 

 

CIMG0113 下午8.02.53.JPG   

Alice我個人蠻偏好復古圖紋的襯衫或褲子

今年一樣可以搭的很“瞎啪”! 

搭裙子的話會更優雅並更具有個人特色喲~

 

 

CIMG0151.JPG  

今年的褲子裙子還是遲續春夏的中高腰設計

所以上深的單品較多還是做短版的設計

其實這樣的搭配, 反而更拉長全身的比例

再加上今年很多復古中粗跟的踝靴,短靴

嬌小的小妞也可以擁有名170名模的比例喲~ 嘻嘻~聽起來很誘人吧:)

 

 

CIMG0167 下午8.02.53.JPG  

最後這套我自己覺得帥斃了!

全身黑其實一直是很時尚的穿搭方式

但是質地跟剪裁設計就更重要嚕

這次的穿搭, 特別選了一款肩上有微墊肩加上卯釘的設計

在整體上形成亮點, 也不會過於單調!

如果小妞選擇全黑的上衣, 記得搭上有亮點的腰帶

或是多增加一些手飾或是厲害的手拿包

都是很好的選擇喲^^b

 

今天跟大家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

改天來跟小妞分享裙裝, 當然還有我最喜歡的飾品呀~

喜歡這次的文章也希望大家給我一個鼓勵喲:)

會繼續加油的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c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