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1111.jpg  

HiHi, 我們很快的又見面嚕

今年是很多小妞詢問的韓妞必備窄管白褲



與其說是白褲 ,

其實秋冬的韓妞白褲都是米色的!

一來比較有秋冬的味道

二來也比較好搭配秋冬裝的顏色與質地

而正白的褲子大多是春夏才會看到喲

 

234.jpg  

 

首先,是內搭淺色牛仔襯衫

當牛仔襯衫打底,其實上面搭上任何顏色的上衣都會很適合

(建議小妞們一定要有一件這樣的單品!)

質料的部分的話,

像毛衣 / 皮革質地 / 毛呢 / 棉麻 都很適合

比較不推薦再搭上像雪紡較軟的材質。

而版型不論是像今年很多的螺紋高領合身上衣

或是寬鬆的衛衣

都很適合!

而外衣的部分是搭配今年超流行的格紋長版大衣

就算搭上全黑的長大衣+黑短靴,

也會很合適喲

 

IMG_0215.jpg  

 

這套是搭上一般台灣小妞比較害怕的泰迪熊毛茸茸外套

有些小妞會覺得穿起來比較壯,

但只要下身搭配的合身

其實會比較有韓國江南小妞的味道!

(只是當天因為要拍攝新款,所以還是以搭配好穿脫的衛衣為主)

(衛衣萬歲!)

因為全身上下的顏色較為溫和,

所以有搭配一個酒紅的包包,

圖片比較不清楚~ 不知道眼尖的小妞們有沒有發現

 

IMG_0225拷貝.jpg  

這套是比較暖系的搭配

米色的褲子搭配米色皮革質地的襯衫

搭上紅藍白寶石的復古項鏈

(沒拍清楚!!!>m<殘念~改進改進!)

另外披上肌皮羔羊外套

今年很流行這樣的外套~

不論是裸色/咖色還是黑色款

全部都是韓國小妞今年必備的單品!

不誇張,前往一趟新沙洞的行道樹街

一定不會讓你失望!要什麼顏色都有!哈哈~

 

像時尚icon孫云云,今年x'mas在NY

也有穿兩三個短版長版

焦糖色 黑色的~

都好好看泥

 

 

123.jpg  

 

另外個性化的穿搭

我會選用黑色來與米白搭配

一樣用牛仔襯衫當底 ,

讓上衣跟外衣比較有層次!

另外像色彩上比較沒有彩度的時候

這時候飾品就很重要!

因為我是包包跟飾品控,

對我來說

飾品也是決定一個人的品味跟風格!

你覺得呢?

 

 

 

 

題外話:

其實眼尖的小妞又發現我很喜歡用speedy35做搭配

原因除了我個人東西很多外

其實我喜歡speedy35的大小

背起來很有行李袋的味道

而且我默默地觀察,韓妞背Speedy的方式跟我們完全不一樣

如下圖:

l3.jpg  

左邊的勾法是在兩邊把手的金環上,以斜對角的方式勾

背起來是貼着身體

右邊是勾前後扣環,背起來包行會呈現有點皺摺垂墜的感覺

這是我在韓國發現最特別的事情

看過三四小妞背這個包包,

但是居然沒有韓妞是右邊的背法

 

  

 

哈哈~ 就喜歡坐在路邊的咖啡廳觀察來來去去的人們

穿搭及一舉一動

好有趣

當下也會覺得是自己難得的悠閒

 

 

 

希望小妞們也喜歡今天的分享

也別忘了給我一些鼓勵喲

arrow
arrow

    Alic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